薄荷少年夜未眠

是我的错觉吗?你的眼中总是盛满星星

毫不客观 观片指南

满雪复活:

毫不客观!再说一遍,毫不客观!

感谢前两天小伙伴们给我推荐的视频,虐死我了!来,独虐虐不如众虐虐,我把视频看了一部分,写了一个观片指南,造福后来人。
视频很多,其他的那些还没看完,也许看完会有后续指南。

下文所有引号里的话是我用片中第一人称视角写的独白,希望能体现的是我看完后的情绪,总之毫不客观就对了😂

不打分,无先后排名。

=================

《怪诞》
推荐人众多。
脑洞清奇,素材强大(前可追溯至暖暖小时候拍的剧,后可至最近两人的合体公益照)
吸血鬼题材
“我好像在哪见过你,但是你宁肯去死也不说”;
“我沥血归来,只等你叫住我认出我原谅我。”
每一集开头都大片即视感,结尾都结得猝不及防。
我最喜欢第四集!



《我好想你》
各种虐死人的对比:黑白与彩色构筑现实与回忆;同一场景下有他陪伴的甜蜜与他消失后的孤寂;半张人像的留白……
最牛的是快闪镜头的作用,让人情绪跟着失控。
大神力作,让我恨不得每看一次就投一次币~
有一个前篇叫其实/一半,看完会发现原来两人不仅“死别”,还有“生离”。
“肩负着他的期望过下去,连死都不可以,才是最痛苦的。所幸,我不用再承受这种痛苦,可以随你而去了。”




《爱的言灵》
病娇钢炮!
用重生去弥补曾经的遗憾,假装我们还是happy ending
有几处黑科技特别厉害,比如车上暖从钢炮肩膀抬头改成了倒放,小心翼翼地温馨!
说到底所有的遗憾所有的矛盾都是因为不够信任
“好在,我还有机会成长,我可以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爱你。”


《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》
歌词画面神契合
关于那个人的存在和消失的镜头对比频繁,惊现各种黑科技
进度条过半时我还在以为视频跟《我好想你》类似,然后后面立即被打脸,震惊到吃手手。
“所以到底是我还是你,消失得那样彻底……”


《礼物》
世事轮回,
没有最虐只有更虐:我就是自私你怎么可以为了救他抛下我;想你爱你心悦你,只要你回来,我曾经不坦诚的地方全都可以改;除掉了我的记忆也除不掉脑海中的你……
私心认为这个视频如果没有最后的轮回会更好看,可能前面太虐up主自己都不忍心给个希望了吧
“这一世你对不起我有三:其一,不应该为了救人丢掉性命丢下我;其二,不应该自以为是地认为忘记你可以让我幸福;其三,不应该那么爱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5)